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over、秋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ver、秋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涼的秋風徐徐吹來,又一個秋天的來到...... 

  隨着秋天的到來,我的生日也漸漸逼近,好久...都沒過上幸福的日子了;好久...都沒有過上完整的生日。每次,都只是摔東西,打罵的情節,這樣的日子還要過上多久? 

  學校,老師同學的冷漠;家裡,爸爸、媽媽的白眼。這樣的日子,還有什麼意思?曾想過自殺,有用嗎?被救上來后,不僅他們不會關心,在沒人的時候露出了真面目,每次不是打我、罵我還是什麼?直到那一次,我終於無法忍受...... 

  那一天,烏雲滿布....心裡,又有個不詳的預感 ......但着沉悶的心情,我回到了家裡...“嗖——”一個玻璃瓶摔了過來,我的頭一偏,玻璃瓶摔到了我的肩膀上....我狠狠地瞪着我眼前的這個人,他白了我一眼說:“臭丫頭!瞪什麼瞪!老子養你不是要你來白吃的!快給我做飯、打掃去!”我拿出紗帶,把血止住,看了他們一眼,走到廚房......他們又吵了起來,這次,是有關我的...我忍不住好奇心,把頭探了出去,誰知........ 

  又有一個玻璃瓶扔了過來,這一次...剛好丟到我的眼睛,玻璃碎片深深的扎進了我的眼睛。他們停住了吵鬧,有點心慌的看着我,我終於爆發了,憤怒的說:“你們!太過分了!你們是什麼父母啊?禽獸都不如!”然後,我摔門而去..... 

  我的一個好心鄰居帶我去了醫院,結果,還是晚了....醫生斷定,我的眼睛...沒救了。

您正在瀏覽: over、秋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ver、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