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陣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雷陣雨 

  雷陣雨它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不像其他天氣那樣,比如說雪就是下一整天。而它卻只下了1個小時,讓我來給大家介紹這雷陣雨。 

  今天中午,還是晴空萬里、一覽無餘,我們在教室里全神貫注的背着書,到下午天像變臉似的,一瞬間,烏雲密布,黑雲壓著天空,只見一道閃電向我們劈過來,劈到大地上,彷彿大地都要分成兩半似的,接着聽到了轟隆隆的雷聲,猶如鼓聲陣陣,在聽見雷聲的同時,雨悄悄的來了,雨絲從天上飄落下來像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這種聲音讓我陶醉沉迷在這環境中,忘了時間,也忘了作業,忽然雨越下越大了,一個個豆大的雨珠從天而降,降在了學校前面的湖中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嘩啦啦”“嘩啦啦”可好聽了讓我聽着入迷,我們排隊準備走了的時候雨下的更大了,天上的雨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落下來。我們斬釘截鐵地說:“要衝出去。”終於得到了茅老師的認同,我和裘宇柯拼了一把傘走出校門,裘宇柯把我送過馬路,接着我自己去補習班,我走進補習班心想,這雨在我們走出來時也不小一些,反而越下越大,我坐在窗口看望窗戶外面的情景。 

  窗外的閃電里隱藏了大雨,外面傾盆大雨,我的每一個地方都濕透了,這雨如同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哄叫,又像一千個詩情畫意的詩人在雲頭吟詠,又像一千條龍在天上襲人,嚇得人們心驚肉跳,在這猛烈的攻擊下,雨又悄悄的停了,天也放晴了,一下子變得十分寧靜,一隻鳥兒在空中開始宛轉的歌唱起來,讓我們在雨後放鬆心情更加清涼。 

  雷陣雨,來得突然,去的悄悄,我好喜歡雷陣雨。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