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welcometobeijing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elcometobeijing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是個奧運年。2001年7月13日在莫斯科,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在世界貿易中心會場莊重宣布: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北京。中國以高水平的申辦工作和泱泱大國的實力,贏得了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奧林匹克聖火7年後將在中國點燃!這將是現代奧林匹克運動史上的第一次。中國人一個世紀的奧運夢想終於實現了。這令人激動的一刻即將到來,中國人民懷着期盼已久的心情等待着奧運的到來。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奧運健兒們經過了無數天的努力和訓練,展示自己厲害的一天即將到來, 

  北京現在已經建造好了奧運會場了,那個奧運會場形狀極像一個鳥巢,北京現在已經成了“花的海洋”,在上一屆奧運會中美國奪得了金牌,在這一屆,我國的運動員能夠為國爭光嗎?劉翔能在田徑比賽中再次大顯身手嗎?姚明能夠在灌籃時投得更准嗎?其他中國運動員能在賽場上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嗎?能,一定能!讓我們耐心等待他們在奧運賽場上取得金牌吧! 

  到了2008年,中國一定會迎來許多外國友人,我們祖國的山山水水、名勝古迹一定能吸引他們到處遊玩,我的家鄉——貞豐有着“山美水美人更美”的稱謂,而且近年來,貞豐縣城裡時常出現一些外國人,一次,我在街上看見一些外國人,熱情地向他們打招呼“Hi!”那些外國人看見我再向他們打招呼,也禮貌地向我問好,接着一位外國人又說出一些我沒學過的外語,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好尷尬的跟他們說“Bye!”了。哎!我以為自己學的外語能夠與外國人交談了,沒想到卻落到這般下場,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呀!我一定要在2008年來到之前學到更多的外語,這樣,2008年來到時,外國人到貞豐玩,我就能夠與他們流暢地交流了! 

  中國舉辦奧運會可以說是中國人的驕傲,但是,在拉薩市,有很多不法分子想要搞破壞,就在2008年3月14日在拉薩市實行了“打砸搶燒”的行為,使拉薩許多商店變得面目全非,重新開張。許多人報名參加了“奧運志願者”,我也非常想參加,能夠為祖國做一份貢獻是多麼光榮的啊! 

  競技場上的對手,是我們的朋友,站在中國土地上 ,奧運精神更自由,讓我們來手拉手,壯似長城,長比黃河,奧運在北京,團結世界的心,北京的天空更加美麗,因為你們光臨,Welcome to Beijing ,享受着全球的熱情,我們的天空等待着世界和平,來自不同的國度,說著不同的語言,一樣可以做成朋友, 讓我們手拉着手,心連着心,呼喊着奧運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為奧運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welcometobeijing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elcometobeij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