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來聽偶發牢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來聽偶發牢騷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誰來聽偶發牢騷 標籤:牢騷作文

(2)

  努力得不到結果,什麼滋味?,苦唄!放棄了吃,放棄了樂,放棄了玩,放棄了睡,甚至放棄了當一個有精神的人的權利,整天過着災民的生活,在學校這座不見天日的"勞改所"里,沒命地寫寫寫,到頭來一次次被打擊.問世間最能經受打擊的人是誰?學生也!問時間誰最苦,學生也!問世間學習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哎~~~~~~~~~~~

  (3)

  你今天K 了多少?

  這是現在最流行的話了,K什麼,K 書唄!還K什麼?不想挨K就去K ,其實說K,也就是在自慰,想K漫畫,沒有!想K電腦,沒有!想K人,你K誰去啊.鬱悶,真夠人鬱悶的啊

  (4)

  上帝說:"要上天堂必須先下地獄"孔子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將牢起筋骨,餓其體膚^^^^,太長了,記不住了,反正就是註定咱當學生的要受苦受累啊.什麼人都把讀書看作一件很了不期的事,為什麼啊?連輿論都站在另一邊,什麼時候也給我們點正確的理論指導啊,他們為什麼就是愛摧殘我們這些秩嫩的祖國花朵呢!以前古人是寒窗十年,我們可是至少都是15年啊(除非你不想混飯吃了),哎,越想就越不公平

  (5)

  什麼時候真的有時光機器呢,那樣就可以跳過這幾年了,也許是我懶吧,可是說我愛死學習了,那明顯一聽就是假話嘛,我可是很乖很乖的乖寶寶呢,不想騙你(啊哈哈哈),不過說真的,很想張大,縱使要面對許多麻煩,可是卻自由多了,也更具有挑戰性,我一直就想一個人乘風破浪,可是周圍的人老愛用你年齡太小來當說辭,年齡小又怎麼拉,有志不在年高都沒聽說過,為什麼現在的大人都不能開明點呢?

  (6)

  說了這麼多混帳話,肯定覺得我像韓寒了吧,不過韓寒嘛,有些說的對,有些的確很混帳,連我這個混帳人都不怎麼贊同.譬如說他說老師就是只會打勾的工具就很偏激,我是不知道他受老師什麼刺激了,但是就我來看,當老師是很辛苦的,既要教好書,還要管學生,為一個可以說是沒什麼關係的人卻投入更多精力,儘管很多人不了解.所以,我們不應該誤解他們的.

  (7)

  嘿嘿,其實說了這麼多,無非就是發發牢騷,因為今天考試沒考到目標的成績,就"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拉,哈哈,謝謝你們耐心地聽我羅嗦這麼久,小女子感激不盡.

您正在瀏覽: 誰來聽偶發牢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來聽偶發牢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