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與烏鴉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烏鴉續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的事,烏鴉一直耿耿於懷,心想如果再遇到那可惡的狐狸我一定不會再被騙了,一天,烏鴉又叼了一塊肉,落在樹枝上,狐狸又出來尋找食物,狐狸看到了烏鴉,它眼珠一轉,想出了一條主意。“親愛的烏鴉呀,您的羽毛那麼的美麗、那麼的漂亮、迷人,您的聲音那麼的動聽,真是完美呀!”狐狸笑裡藏刀地說。烏鴉不理睬。狐狸見不生效,想:“既然不吃軟的,那我就來硬的。”狐狸大喊道:“臭烏鴉,我真是倒了八輩子霉,遇到了你。自從吃了上次你的那塊肉,頭也痛,肚子也痛,治了一年還沒好。一定是你叼的那塊肉有病毒,才還我長病的。烏鴉剛要辯解,肉便掉了,狡猾的狐狸叼着肉一溜煙跑掉了。

  方呂小學六年級:張一雪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烏鴉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