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汽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汽車可比現在的好多了,不信?我現在就帶你們去看看。

  一進汽車,就可以看見有很多按鈕,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白色的按鈕是汽車的類型及款式樣子,又時尚的,有卡通的,有偶像的,有公主的……紅色按鈕時變形狀的,她會變成車……而且在交通堵塞的時候,它還會長出一雙天使般的翅膀,雪白雪白的,車上有很多功能,車內有冰箱、音樂、化妝箱、鏡子、電視、電腦、還有備用筆記本手機,車的後座還可以隨時隨地變成一張床,後備箱非常大,甚麼東西都能裝下。

  車頂可以打開,車前面的大玻璃也可以的打開,車內的全部功能都是生波控制的,非常好用,車也很好使,如果你開車不小心睡着啦。車會提醒你,讓你認真開車。如果車快出車禍啦,你不用擔心,車的前面回立即出現一個保護罩,讓你的車不會損壞。

  怎麼樣?我設計的汽車不錯吧?希望科學越來越發的,也希望能早早看見我設計的車!

  濟南路小學六年級:王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