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貓朋狗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貓朋狗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跟貓最是親密。大街上的流浪貓一般都比較怕人,但它們跟我卻從不見外。有時候,剛剛買回家的鯉魚都會被它們偷吃一條。甚至於我也弄不明白———為什麼貓不怕我?呵,也許是右手臂上那一塊貓爪印記吧。那印天生就有。 

  當我看到電視上播了一個節目叫做《一起虐貓事件》之後,我發瘋一樣的哭,哭得撕心裂肺,哭得使那可惡的虐貓人感到內疚!!——可我不心軟,因為那人的確是心理變態!那麼可愛的生靈,那麼可愛的23個生靈,竟在瞬間消失了……可我又能做什麼呢?我總不能把全世界的貓咪都放在我家養吧?當晚,我在日記本上寫下了長達6頁的日記:《我是貓》。 

  看了網上有許多個“土貓領地”。我雖然不能真的去領養幾十隻無家可歸的流浪貓,但是,我可以盡量地保護它們。最起碼,我要跟討厭貓的人勢不兩立,不共戴天。 

  現在好像還沒有吃貓肉的變態人吧?那就好,如果明目張胆地在大街上跟殺羊、殺牛一樣地殺貓的話,噢!我想我會瘋掉。 

  這是貓朋,接下來是狗友。 

  我懷疑上輩子我就是一隻貓或狗,到現在,貓啊、狗啊,無論什麼樣的都不怕我。我在垃圾堆旁,撿到了一隻可憐的狗,它的左後腿被人打成殘疾,頸部到前腿又有一片皮毛被燙傷。當時,就有一股力量指使我大喊大叫:“是誰這麼沒良心?!”我立即報起這可憐的狗,步行跑到了寵物醫院。經過治療后,狗狗的燙傷不見了痕迹;更令人欣喜的是,它的那條左後腿已經能夠站立了!我高興得睡不着覺。當時真不敢相信,我居然跑到了離我家三公里遠的寵物醫院。 

  後來,我們搬家了,從姥姥家搬到了農行家屬院。從此以後,那邊的那些貓咪們、狗狗們,我再也沒有見過。我沒有養過貓,也沒有養過狗,但它們似乎時時刻刻都伴隨在我的身旁。我永遠保護我的貓朋,我的狗友。 

  看哪,花壇里,一隻綠眼睛的小貓正對着我叫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貓朋狗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貓朋狗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