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汽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小龍從他的房間里出來,很興奮。因為他的叔叔張博士為了慶祝小龍考上清華大學,要送他一輛特別的汽車。小龍想:這輛汽車有什麼神奇的功能呢?我真幸運,可以第一個享用這種特別的汽車。這時,張博士走了過來,說:“嗨!小龍,快過來看我發明的新型汽車。”“哇!這輛車太酷了,我喜歡!”小龍大喊。

  一般的車體型太大了,總是跑不快,導致去一個地方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到達。而這輛新型汽車是可以變成流線型的,完成變形后,它的車頭是尖的,速度極快。你想知道它是怎麼變形的嗎?汽車方向盤前有三個按鈕,按鈕上的數字越大,那麼車的變形就更接近流線型,速度也就越快。另外,普通的汽車遇到障礙物不能躲避,只能等着完蛋。但是這輛新型汽車的輪胎安裝了彈跳裝置,車頭有一個探測器,當遇到障礙物時,探測器感應到后,會發出鳴響,提醒司機我要跳躍了,您可要做好準備啦。並且汽車尾部安裝了一個平衡器,當急速轉彎時,車不會“翻跟頭”。

  “這輛車太好了!謝謝叔叔。”小龍歡快的叫到。

  這就是張博士發明的新型汽車,有了這樣一輛與眾不同的汽車,你不想一“騎”為快嗎?

  六年級:賈子牧

您正在瀏覽: 未來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