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晚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晚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兩隻小老鼠,一隻叫阿丑,一隻叫阿壞。他倆已經好幾天沒有吃飯了,肚子扁得像張紙。

  這天晚上,他倆出來覓食,可是,找了連半天一塊麵包也沒找到。這時,阿壞想起了上次他們的媽媽去學校偷了好多東西,就對阿丑說:“阿丑,咱們去學校吧!那裡也許會有一些好吃的。”於是,他倆就向學校走去。

  剛到學校,阿丑就用他那靈敏的鼻子聞起來,他倆走到四(2)班,忽然阿醜聞到一陣香氣,“裡面一定有好吃的。”阿丑堅定地說。他倆哧溜一下就鑽進教室,教室里有許許多多好吃的,有麵包,有糖果,有飲料,還有同學們吃剩下的乾脆面。阿壞高興地:“今天咱倆可以吃個飽了!”說著,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不到一會兒,他倆就吃得肚子圓滾滾的,走也走不動了,但是,還剩下一些東西。這時,阿丑想起了媽媽,就對阿壞說:“阿壞,咱倆雖然吃飽了,可媽媽還餓着肚子,不如咱倆把剩下的東西帶回去給媽媽吃吧!”於是,他倆找了個大袋子,把剩下的東西裝進去帶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同學們來到學校,發現教室里到處都是老鼠咬過的痕迹,就紛紛議論起來,一個同學說:“以後,我們一定要愛惜糧食,再不讓老鼠來偷吃東西。”

  “那還不簡單,以後再有剩下的東西,就把它扔到操場上,那不就行了?”一個男同學說。

  “那可不行!”大隊長說:“如果把吃剩下的東西扔到操場上,那老鼠還會到操場上去吃。”

  “那你說,該怎麼辦才好呢?”那個男同學問大隊長。

  大隊長想了想,對大家說:“以後,我們一定要愛惜糧食,把帶來的東西都吃完,如果實在吃不了,可以帶回家保存好。”

  聽了大隊長的話,大家都決定不再浪費糧食了。

  第二天晚上,阿丑和阿壞又來偷東西了。可是,他倆發現教室里一點吃的也沒有。這回,小老鼠阿丑和阿壞只有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晚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