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樂的晚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晚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舅舅打電話來讓我們全家到他家去吃晚飯,我非常高興,又蹦又跳,迫不及待地纏着媽媽帶我到舅舅家去。

  剛踏進舅舅家門,一股飯菜的香味撲鼻而來,我跑到桌前一看,“哇”好豐盛的晚餐,有香噴噴的紅燒鴨,黃澄澄的糖醋排骨,紅艷艷的腰花,綠油油的青菜等等,讓我垂涎三尺。我們到了不久,姨媽一家來了,開始吃晚飯了,舅舅說:“今天讓你們來吃晚飯,是傑傑在這次紹興縣中考保送生考試中被魯中尖子班錄取了。”耶!我的表哥真棒!居然考了677.5分的高分,大家都舉起酒杯,向表哥表示祝賀!

  在這特別的夜晚,我們圍坐在桌旁共同分享着表哥成功的喜悅。我心裡默默地想: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會更加努力學習,年齡的增長意味着肩負更多的任務和責任。

  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明珠校區

  二(3)班  李子宏

  指導老師:徐梅茵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晚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