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轉筆刀和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轉筆刀和文具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橡皮、轉筆刀和文具盒 標籤:轉筆刀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文具盒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夜深了,人靜了。夜深人靜了!文具盒裡傳來一陣激烈的吵鬧聲,在幹嘛呢?咱們去看看吧。

  “哼,你們都沒我本領大!”鉛筆說,“沒我,作家怎能寫出精美的文章,漫畫家又怎能畫出好看好玩的漫畫呢?學生們又怎樣寫作業呢?沒我,橡皮檫什麼?轉筆刀削什麼?所以說我的本領最大!”“切,牛都被你吹到冥王星上去了!”橡皮不屑地說,“你有什麼用?沒有我,你寫錯了怎麼辦?漫畫家畫得不好怎麼辦?學生考試寫得烏七八糟怎麼辦?沒我,你只是個廢物!”“就是就是。”轉筆刀跟着起鬨,“不過,沒我鉛筆也沒用。因為,沒我鉛筆只是個光桿司令!而且沒有我橡皮又檫什麼呢?”正吵得不可開交的三人被一聲“住嘴”鎮住了,原來是文具盒老爺爺。文具盒老爺爺說:“你們三個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你們應該互相合作、配合,怎麼在這裡吵起來了呢?你們太令我傷心了。”鉛筆、橡皮、轉筆刀都愧疚地低下頭,異口同聲地說:“爺爺,我們知道錯了。原諒我們吧。”“好,你們知道錯了就好。爺爺不怪你們了。”

  從這以後,文具盒裡再也聽不到吵鬧聲了。因為他們聽了文具盒老爺爺的話,相互合作、配合……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轉筆刀和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轉筆刀和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