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轉筆刀比本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轉筆刀比本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鉛筆、橡皮、轉筆刀比本領 標籤:比本領作文 轉筆刀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轉筆作文

鉛筆、橡皮、轉筆刀比本領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市渝中區中四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楊雲浩

  晚上人們都睡著了,在文具盒裡住着三個好夥伴,它們每天形影不離,十分友好。

  可是,今天晚上它們三個好夥伴都睡不着覺,好象都很興奮地聊着天。鉛筆驕傲地說:“我的本領最大,因為我可以幫小主人寫字,畫畫。沒有我呀,小主人還能幹什麼呢?”

  橡皮聽見了,搶着說:“我才是最有本領的,因為,我每次都要犧牲自己,擦去你寫錯了的地方,要是沒有我,你早就被小主人‘開除了’”。

  轉筆刀大聲說:“我的本領最大,因為不是我把鉛筆削好,小主人能寫好字嗎?”

  鉛筆生氣地說:“你這個壞蛋,把我削得遍體鱗傷,還說自己本領最大,你真是個惡毒的東西”。

  橡皮接着鉛筆的話說:“是的,你有時不把鉛筆削好,字寫得不好看,就用我來擦,原來好看的衣服也被弄得黑黑的,多難看呀!”

  三個好夥伴吵着吵着,就打了起來,小主人起來聽見文具盒裡面發出來一陣陣的聲音,於是就打開文具盒,只見鉛筆、橡皮還有轉筆刀的身上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小主人就說:“你們都有自己的本領,而且都很大,我一個也離不了。”

  三個好夥伴聽后,覺得很慚愧,大家紅着臉合好了。從此,三個好夥伴再也不爭吵了。

  指導教師:葉莉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轉筆刀比本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轉筆刀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