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調的鉛筆色,繪出我的歡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調的鉛筆色,繪出我的歡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單調的鉛筆色,繪出我的歡樂 標籤:我的歡樂作文 我的鉛筆盒作文 我的鉛筆袋作文 我的鉛筆作文

  這世上,總有那麼多令人迷茫的事,譬如不會畫畫的我卻愛上了素描……

  暑假時,我寄住在姑姑家。生性好動的我耐不住假日的無趣便報了奧數班。

  我一如既往的來到奧數班。可反常的是,奧數班對面那個原本黑漆漆,死氣沉沉的教室,今天卻亮堂堂的,淡紫色的窗帘半掩着,陽光像一個小偷,暗暗地從縫隙中溜了進來,給整個教室增添了幾分生機勃勃,少了平日中在空中跳躍,穿梭的灰塵。

  後來,我才知道對面開了個素描班。每當上奧數課時,我就會望着那傾瀉而下的陽光照耀的地方——畫板!我出神地看着女孩畫畫時的動作,雖不是完美無缺但卻令人目不轉睛,我真羨慕啊!羨慕她手中的鉛筆,可以在這片雪白的天地舞蹈;羨慕照耀她的陽光,可以偷窺到畫紙上那精美絕倫的圖案;羨慕她唇角那抹幸福的微笑,可以與她一起感受素描的快樂。

  漸漸地那絲羨慕,變成了渴望。

  耶!終於在我對奧數那心不在焉的態度與糖衣炮彈的進攻之後,姑姑無可奈何滴投降了。

  早晨,我起得早早的,目的不是為了吃飯而是因為可以去素描班上課了,上課時間是八點至十一點。而我卻發神經的六點起來了。姑姑對我無語了。可又有誰明白我心中的喜悅呢?就像得到糖的孩子吧!反正就是很快樂!

  半小時,一小時,一個半小時,時間像一曲悠悠的小令,等得我心焦。“耶!終於到了!”皇天不負有心人在我的死去活來中,時間終於到了,我提着袋子不顧一切地沖了出去。

  飛奔着進入了教室。老師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之後,吩咐了一些事項。Ok,我架起畫架,擺上紙,拿起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太棒了,這感覺真好。我學着老師的樣子畫了起來。

  “沙沙”筆尖在紙上飛舞,舞着藝術的魅力,畫著我心的躍動,繪着我夢想的藍圖。

  “寧?,你明暗交接線的顏色不對,應該是由深變淺的,你看。”馮老師輕握住我的筆,給我指點着。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老師看我這迷糊樣,笑笑,耐心的教我。

  慢慢地,我使用畫筆運轉自如。

  唉,可是不久我就坐上了回家的車子,這徹底將我與素描劃上了一個大大的句號。望着倒退的風景與事物,曾經的迷茫已經有了答覆,因為單調的鉛筆色能繪出我的歡樂,因為我與素描有着不解之緣,更因為我內心的這份炙熱的渴望!

  六年級:寧?

您正在瀏覽: 單調的鉛筆色,繪出我的歡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調的鉛筆色,繪出我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