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二年級)

  鉛筆總是瞧不起橡皮和轉筆刀。

  有一天,鉛筆對橡皮和轉筆刀說:“你們這兩種小文具,別在我房子里住。“橡皮馬上說:“不,我們倆同樣也是小主人的文具。“鉛筆說:“去你的,我呀,能幫小主人寫字,你們能不能啊?“橡皮又說:“鉛筆兄弟,上個星期二,小主人在課堂上寫字。一不小心,就把你掉到地上,摔疼了。幸虧轉筆刀為你又戴上了一頂新帽子。而且更加烏黑了。真是煥然一新!你說,我們作用大不大?“轉筆刀大聲地說:“鉛筆兄弟!上次,你胡思亂想都把“重“字寫成“童“字。

  還不是橡皮兄弟為你把那個錯別字擦得一乾二淨,他實在是太盡責了,你應該感謝他才對。“

  鉛筆終於想起了前兩天的事情,羞得滿臉通紅了。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於是他向兩位好同伴認了錯。

  經過這件事情后,鉛筆再也沒和橡皮,轉筆刀吵過架,他們都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