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鉛筆盒壞了,爸爸想給我買個漂亮的新鉛筆盒,於是我們就到大超市文具區。到了那兒,我就看見了各種各樣漂亮的鉛筆盒有綠的有藍的、還有紅的…它們都非常好看且非常實用。我左挑右挑最後選中了這個漂亮的鉛筆盒。它的顏色如一片純凈的天空蔚藍蔚藍的,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它還具備很多功能有放橡皮的抽屜,放卷筆刀的抽屜雙面都可打開能放好多鉛筆,我真是喜歡啊!

  可是爸爸卻擔心我用了這個鉛筆盒上課會不專心。但是我跟爸爸保證上課不玩這個鉛筆盒,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最後爸爸聽了我的話爽快地買下了它,我好高興啊!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我要帶上新鉛筆盒去上學,我一定會說到做到專心聽講不做小動作,爭取考出好成績,請爸爸、媽媽、老師放心!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