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橫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橫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橫店——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因為我們平時喜歡看的許多電影電視是在橫店拍攝的,聽說還聚集着許多明星呢!。10月2日,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橫店,我帶着筆和紙,期待着讓明星為我簽名的那一激動的時刻。

  一到橫店,我就高興地蹦起來了,因為聽說有明星正在拍戲呢!爸爸領着我們來到明清宮苑景區,裡面有許多遊客都穿上古代的服裝在拍照,嚴然像是老佛爺、皇阿瑪、還有小格格、小太監之類的。我頓時有一種“進宮”的感覺,那我當什麼呢?我不想當宮女,但又當不了皇后、老佛爺,那就當格格吧,我讓媽媽給我挑了一件格格的衣服,“咔嚓”拍下了我最純真的一刻。

  然後,我們又進了“乾清宮”。一進宮殿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張莊嚴而又漂亮的龍椅,很多人都搶着要坐上龍椅。我可不想坐,我想讓爸爸來坐上面,我來一個“格格參見皇阿瑪。”再爸爸來一個:“格格平身”。可是遊玩的人實在太多,爸爸又很儒雅,不跟其他遊客搶位子,沒辦法只能和龍椅說:“BYE-BYE!”了。感覺有點掃興,這時媽媽又拉着我們的手說:“我們去看錶演吧!”我的興緻才又上來了一點。

  看完表演,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媽媽說:“我們到御膳房吧!”,我還以為媽媽在開玩笑呢,沒想到還真有一個御膳房飯店。那吃什麼呢?我突然冒出來一句:“來一桌滿漢全席吧。”樂得爸媽呵呵大笑。我們邊說邊走,不知不覺來到了御膳房門口,走進一看原來是一個普通飯店。不管怎麼樣,還是吃一點吧,總不能餓着肚子。

  接着,我們繼續遊覽三宮六院,感覺真像電視里的慈寧宮、坤寧宮和淑芳齋之類的。這時,一個小孩子大叫起來:“看哪,有人在拍戲!”我一陣激動,拉着爸媽的手直往拍戲的劇組方向跑,心想這次一定能看到明星了。沒想到被劇組的工作人員毫不留情的擋住了,根本不讓我們看。這下可把我氣壞了,心裡在罵:“不看就不看,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一些普通演員,根本不是什麼大明星。”不過,心裡還是覺得很遺憾,明星沒見着,簽名自然也就泡湯了。

  走出橫店,眼前還是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游橫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橫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