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橫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橫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媽媽帶我們去“江南第一鎮”橫店玩。橫店是中國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那裡有擬古的秦王宮景區、清明上河圖景區等許多好去處。

  秦王宮景區是為1997年拍攝歷史片《荊柯刺秦王》而建,也是巨片《英雄》的誕生地。景區佔地800多畝。有雄偉的各類宮殿27座,長2289米。主宮“四海歸一殿”高達44。8米,縱深600米,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了當年秦始并吞6國,一統天下的磅礴氣勢。秦王宮讓人感受到一個帝王的風範。

  我想大家還一定知道故宮吧,它非常雄偉。可你知道嗎?明清宮苑景區以北京故宮為原形,按1:1的比例建造,整個簡直就是北京紫禁城的刻隆版。明清宮苑也是佔地面積最大的景區,佔地1500餘畝,它真是一個奇迹!明清宮苑裡富麗堂皇的宮殿,古色古香的游廊軒閣,獨具匠心的設計建造,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都給我們帶來極大的享受。

  除了上面的這些仿古景點,我們還玩了刺激的夢幻谷,遊了廣州街,看了《夢幻太級》、《神奇華夏》、《大話黃飛鴻》、《八旗戰火》等精彩的演出,在開心遊玩的過程中有學到了不少知識,這次橫店之游真是讓我受益菲淺呀!

  五年級:胡佳鷺

您正在瀏覽: 游橫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橫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