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一) 標籤:二十一世紀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十一歲作文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一) 

  早上醒來,柳如眉揉揉眼睛,申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今天會是很棒的一天!柳如眉心裡想。 

  她趕緊坐到了梳妝台前,開始整理自己。她挽了一個公主髻,畫了畫自己的眉毛,又給嘴唇上塗了一層胭脂,鏡中的女子現在除了美艷看起來還有些俏皮。她打開首飾盒,並莫名其妙地取出了關於蝴蝶的所有配飾,一對蝴蝶耳墜,一條蝴蝶項鏈,一隻蝴蝶簪┅┅她都不知道自己哪來的這些東西,她從沒有買過這些東西啊!算了,反正戴上去也挺好看的,就用它們吧!說著她打開衣櫥,一眼就看中了那條紫色的百蝶群,她試穿在身上,照着鏡子,這裙子和這一身的首飾搭配起來真是別有一番韻味!她突然注意到了自己的手臂,她的手臂上有一塊王冠形的胎記,可是現在她發現,那個胎記的顏色越來越淡了,已經快成了白色,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等柳如眉趕到御花園時,皇上遺孀都已經到了,在他們的身旁還有着另外一個女子,容貌也算是艷美,不過,卻在眾人的眼裡失了色。 

  “胡姬,你先為大家獻上一舞怎麼樣?”皇上摟着胡姬說道。 

  胡姬臉上有明顯的反抗,卻被皇上死死地摟着。 

  胡姬?她不是遺孀嗎?怎麼又成了胡姬?好複雜的關係啊!柳如眉心裡想。 

  只見胡姬轉過身,對着那個女子若有所思地一笑,說:“遺孀,你看好了,我是不會輸的!” 

  “什麼?那個女子是遺孀?呀呀呀!我都快搞暈了,什麼跟什麼嘛!”柳如眉不滿地小聲嘟囔到。 

  在場的所有人都被搞暈了,但沒有人敢說什麼。 

  胡姬似乎想起了什麼重要的事,扭過頭來,對這眾人問:“請問在場的哪位是柳如眉?” 

  柳如眉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是在下!”等柳如眉回過神來的時候就見胡姬早已經走到她的身前,上下地打量她,嘴裡還不停地說著:“也沒有什麼嘛,哪有他們說得那麼漂亮?” 

  柳如眉一聽她說這話就火大了,不就是比她漂亮點嗎?有必要這麼說嘛?柳如眉心理不平衡地想到。 

  皇上見還不開始,就急忙催促到:“胡姬,快跳吧!” 

  胡姬轉身走向舞場了,就在這時,七王爺和蝶伊公主也陸續趕到了,準備看一場精彩的表演。 

  誰知,在胡姬看到七王爺的那一刻起,她就不得不承認自己動心了,她愛上了七王爺玖軒。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