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香蕉皮引起的風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香蕉皮引起的風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小軍和明明正在冬冬家的樓下下棋,這時一個從天而降的香蕉皮正好落在了棋盤上,這時一場香蕉皮引起的風波便開始了。

  小軍是個愛乾淨的人,他看到這個香蕉皮特別生氣,而這個香蕉皮正好是冬冬扔下來的。這時冬冬下來了,一邊吃手裡還拿着兩個香蕉,還對小軍和明明說:“你們吃嗎?”小軍很生氣便對東東說:“冬冬你也太不講衛生了,怎麼能把香蕉皮從樓上扔下來呢?”東東也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小軍說冬冬不講衛生,於是他們兩個便扭打在了一起。明明看見他們打起來了,便連忙去勸阻他們。明明把東東叫到一邊說:“冬冬這件事是你不對,小軍你也知道他特別愛乾淨,你就和他道歉吧!”於是冬冬向小軍道歉,小軍也原諒了冬冬。

  呼……這場香蕉皮引起的風波終於過去了。

  河北滄州鹽山縣常庄反劉中心小學六年級:公主小妹123

您正在瀏覽: 一場香蕉皮引起的風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香蕉皮引起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