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談早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談早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戀被老師家長一昧禁止,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難道男生女生之間就沒有真正的純友誼么?為什麼男生女生在一起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想懂,我想每個人成長的這段歷程同學中一定也有讓你佩服的女生,想接近她,想學習她,這樣有錯么?這樣只會讓我們丟失童年一些美好的回憶和許多笑聲。 

  我被懷疑的男生是我的輪滑教練,他有一次和我單獨刷街,由於人太多了,我們走散了,他很擔心我,於是下次就送我回家,這只是教練負責任,對學員的關心而已啊,這能說明什麼呢?我把他當做一般朋友啊,家長疑心太重了,而不能多給我們一點信任,我恨這個世界太虛偽了,猜疑太多。沒有早戀,那都是人們想象出來的。我想我又沒有做錯什麼,我沒必要怕別人發現什麼,就像以往一樣就好,他們想懷疑是他們的事情,只要自己覺得對就好了。 

  早戀,其實孩子根本不懂什麼愛情,只是叛逆心罷了,只是家長永遠也不會懂孩子和男生的感情,只是友誼,也可以是知己,而不會再超越什麼了。多一個朋友不好嗎?為什麼就因為是男生而拒之門外,男女在一起才能學到更多東西啊。 

  我像一隻即將變成蝴蝶的毛毛蟲,全新的蛻變,這個過程是殘酷的,那些誤會學習讓我喘不過氣來,但成長就是這樣他殘酷但也是美好的,我很清楚,我這個時候需要的不是一個教誨,而是一片寧靜,讓我自己思考,我有我自己的思維,也請尊重我的思維,所以請相信每一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笑談早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談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