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一個天亮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個天亮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都在時間中奔走。

  忙碌的甚至沒有空暇顧及別的。

  有時,靜下來想想,時間,為什麼不能停止呢。

  可就連思考的時間也一樣。

  時間永遠不會停滯不前。

  —慧—

  每次的下一個天亮都是在期待又一個璀璨的黎明、又一陣倔強的眺望……

  站在時間面前、其實自己很渺小。疊加的生活面前、如果我們止步不前、整日像上天抱怨自己的不滿、也許、時間只會跑到自己前面、嘲笑着我們的困頓、因為上帝他或許是個聾子、他聽不到任何人的埋怨、即便聽到了、他也只是會儼然一笑或是無言以對、但上帝他絲毫不近視、他注視着每個人,其實他很公平、他給了每個人同樣的天亮、同樣的天黑、不同的是、有些人用努力等到了耀眼的黎明、有些人卻困在天黑中。

  我從不相信有上帝在、但我相信有希望在,就會有天亮。

  這年的雪已下了不知幾回了、年也快到了。其實自己很喜歡冬天、因為它乾淨、安靜、如若不是自己的手涼、怕冷、我該是會很享受這個季節吧。天氣最近很冷,被殘雪覆蓋著的街邊的樹也像是在安靜的期待着春天、和我一起等待着春天。想來,季節的變換其實很快、只不過都需要有一個漸進的過程、但似乎每次自己都會驚詫於變換的如此之快。最寒冷的季節、讓我們一起期待着春天。

  等下一個春天、等下一個天亮、其實一樣、都要有希望。

  結束了一周的“兩點一線”、開始了又一個“四點一個正方形”的周末。前進、前進。

  每一周忙碌着的生活、其實很飽滿、很充實。自己寫字雖不是很慢、但也談不上迅速、每晚很安樂與作業的奔波中、有時候會很早的弄完、就會有很充足的時間進行自己安排好的規劃、有時候自己也會偷懶的小憩一些、呵呵、自己是個亦動亦靜的人。我和老爸都是個能熬夜的人、最近老媽也加入了隊伍、每晚、自己寫完作業就會做做課輔資料、或者看看書;老爸回家了以後便經過媽媽的同意后開一會兒電腦、或是休息一會兒、悠哉的享受着他忙碌一天後的安然;媽媽倒是雅緻的很、最近這位“傻女人”迷上了十字綉、兢兢業業的為之奮鬥、很快樂享受着在我看來很吃苦的愛好、有時很晚了、自己已準備離開、去睡覺了、忽然醒來、發現那屋燈還亮着……有時候會不理解、明明結束了一天後的繁忙之後為什麼要給自己找麻煩、媽媽說她喜歡、還固執的希望我學會、能幫助她,漸漸地、我發現、母親認真的樣子其實很美麗很可愛、看着她快樂的享受着針與線的穿插中、一些便也釋然了、就像自己一樣、我也有執着不放的夢想與追求、媽媽只是找到了一個適合她自己的方式尋找快樂、即使累、可我看得出來、她很快樂,那就支持她吧、快樂就好、這是目前為止我能做到的最大的回報、便是努力讓她快樂、無論什麼方式、我都希望自己會陪着她快樂的等待每一個天亮、守護每一個夜、既然自己目前做不到更大的物質回報、那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她感受快樂、但還是希望她不要那樣累。我們仨就這樣一起度過着每天的晚間生活。想來自己還真是好笑、有時候學的累了、便會自己和自己玩兒一會兒、會閉上眼睛隨意睜開、落到哪處、便即興在紙上寫一段押韻的詩或詞、有時候跑題了、自己便咯咯咯的傻笑、看的那邊的爸爸媽媽一愣一愣的、有時候也會和媽媽聊班級里發生的事、和她聊天、感受在炙熱的青春海洋中。我很快樂,也很滿足。

  有些時候、自己的生活或許別人不懂、可不需要解釋、因為總有人是懂的、有些故事要說給懂的人聽……

  一周的繁忙后小小抒情、小小議論、不是感慨萬千、只是一個作者在描述自己的心情、或許幼稚、或許簡單、但希望,每個人都快樂。

  青春是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所以我們要珍惜它的最真和最美,珍惜這段屬於自己的花季、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下一個天亮、我們一起加油。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下一個天亮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個天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