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嶽麓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嶽麓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游嶽麓山 標籤:嶽麓山作文

  嶽麓山,是多麼吸引人的地方,多少人想去那兒一游啊!沒想到,我居然有機會跟爸爸媽媽一起去遊覽,是多麼令人興奮啊!

  站在嶽麓山腳下,抬頭望那高聳入雲的山,這麼高!我不禁有些害怕,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給我打氣說:“別害怕嘛,勇敢一點!”我信心十足的點點頭。

  開始登山了,我們順着蜿蜒的小路一步一步攀登。遍山長滿了高大挺秀的楓樹,綠樹成蔭,像翠屏。媽媽說:“現在是春天,葉子是綠的,等深秋了,葉子像火一樣紅。”聽了媽媽說的這些話,我多希望這是深秋。走了一會兒,來到了飛檐畫棟愛晚亭,這可是毛主席小時侯學習的地方,走進去一看,頂上飾有十條龍在雲層中飛騰,一旁還有毛主席的題詞。

  我們經過蟒蛇洞,聽到了鳥的叫聲。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去看了看,哦,原來我們到了鳥語林。第一看到的是那的長川瀑布,像銀白色的綢帶,從天上掛下來,夾着“嘩啦啦”的聲音,急流奔騰,氣勢雄偉,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不僅瀑布美,鳥更美。你瞧,那色彩斑斕的孔雀,那有着英雄氣質的老鷹……讓我看的入迷。爸爸轉了一圈后,對我們說:“有鸚鵡表演。”我們馬上跑去看:第一個節目是鸚鵡背詩。教導員只要一出詩名,鸚鵡就流利的背出來,我們連忙鼓掌。第二個節目是鸚鵡滑冰,一隻叫“霸王”的鸚鵡踩在一個很小的滑冰鞋上,在一個檯子上自由自在的滑來滑去,像一個滑冰高手,反正是比我滑得好。每個節目都很精彩,但我最喜歡鸚鵡算數,我出了一道8-2=?,我想它是鸚鵡,又不是人,怎麼會算得出。想完,輕蔑的看了一眼,鸚鵡不服氣,信心十足的走到一堆卡片面前,找出了6的卡片,又一搖一擺的走回去,好像要大家為它鼓掌,我們也不得不佩服,掌聲響了起來!這鸚鵡有這麼精彩的表演多虧了教導員們沒有他們的教導,鸚鵡怎麼會有那樣精彩的表演呢?

  走出鳥語林我們一路攀登來到了山頂,啊!真令人心曠神怡,美麗的長沙城盡收眼底:雄偉的火車站,寬闊的汽車廣場,平坦筆直的五一大道,拔地而起的一棟棟高樓大廈,飛龍般的湘江大橋,玉帶般的湘江……多麼壯麗的景色,真叫人流連忘返,我們大家趕緊合影,留下這美麗的景色,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愉快的旅遊結束了,但嶽麓山的美永遠留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游嶽麓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嶽麓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