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下一個天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下一個天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等,下一個天亮 

  每天晚上,我都在等着天亮的到來。我,討厭深夜,討厭黑暗,討厭那讓我心神不定“敲窗聲”。慢慢地,帶着不穩定的情緒入睡了。又慢慢地,噩夢開始在我腦海中出現了…… 

  凌晨四,五點。我都會被噩夢喚醒,打開燈,讓那一片黑暗的房間被燈光照得亮堂堂的。當情緒穩定的時候,又入睡了…… 

  第二天,我帶着疲憊而又熊貓眼的眼睛起床了。走出房間,媽媽會十分擔心地慰問我。我只能編一個謊言來解釋,因為,我不想讓她為我擔心…… 

  但是,這謊言只能編得一時,卻編不到一世。當媽媽揭穿我的謊言時,我不能不說給她真相。當媽媽知道真相時,是無比地心痛和擔心。這一天晚上,她陪着我過這個讓我心神不定的黑夜。和媽媽睡在一起,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無比的溫暖。媽媽的體溫加上我的體溫,比太陽還要熱。我倆一起,度過了這一晚上。 

  這個晚上,是最溫暖的。這個晚上,在我的心田裡,永遠埋藏…… 

  PS:原諒我的字數,這篇文章很短很短,可是卻包含了一個深深的道理!還有,不要動格式哦~

您正在瀏覽: 等,下一個天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下一個天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