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水晶(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晶(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到了晚上,熏來到了女生卧室。這時,敖莉來到熏的旁邊,說:“公主,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睡呢?”“真的嗎?那太感謝你了。”熏激動地說。敖莉便拉着熏的手走向了她的房間。熏來到她的房間,不禁說:“哇,好漂亮啊。”真的很漂亮,一共有兩張床,一張是微微發橙的兔子形狀的床,還有一張是淡粉色的公主般的人住的床。敖莉說:“呵呵,那有這張橙色的是我的床,這張粉色的是卡其諾的床。你就跟我睡吧!”熏點點頭,又想起來好像國王說讓她到皇家卧室睡去啊,但又好像沒說,哎這記性。那就在這住一晚上吧! 

  過了一會,一個活蹦亂跳的女孩走了進來:“敖莉姐,她是誰啊?”敖莉說:“我告訴你,你可能不相信啊,她就是公主陛下啊!”卡其諾驚訝地說:“啊?不會吧。”說著在熏旁邊聞來聞去的。讓熏很不好意思。敖莉說:“你在幹嗎啊?她有什麼啊?”“沒什麼,只是不大相信啦!”卡其諾撒嬌的說。“已經很晚了,該睡覺了。”敖莉打了個哈氣。“是啊。”熏猛點頭,這時卡其諾更加不相信熏是公主了。熏一個翻身便躺在了床上,(一點也不像淑女,怎麼會是公主啊)。這時,敖莉也已經躺在了床上,卡其諾因為沒人理她了,所以也睡了。 

  “你睡著了嗎?”敖莉問。“還沒有,在想今天的事了。”熏說。(是啊,白天發生了好多的事)“我們聊聊吧!”“嗯”…………………. 

  第二天,“該起床了,大小姐們!”敖莉大喊。這時,卡其諾在揉眼睛:“莉姐,現在才幾點啊!這麼早就起床。”說著便懶洋洋的起床了。熏還在呼呼睡大覺,卡其諾喊:“起床了!!!”(聲音高達200分貝)。熏還在懶洋洋的睡,卡其諾拿起熏就亂甩:“起床了~”熏終於睜開了眼睛:“幹嗎啦,大早晨的也不讓我誰會覺。”敖莉突然笑了起來,說:“兩位大小姐,國王陛下有請啊!”“啊” 

  來到大殿,國王陛下正坐在寶殿上,可有看見希潞爾和奧里斯了。“參見國王陛下~”國王清清咳,說:“我今天請你們幾個來是有事,你們幾個是我和熏一起選中的人,你們和熏一起去蓮山取回水晶了。”他們幾個一臉驚訝的表情。“你們趕快收拾收拾就出發吧!”國王難過地說。“是”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晶(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晶(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