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有一年的冬天,北風呼嘯。早晨,我一起床就咳嗽,媽媽聽到咳嗽聲,趕緊起床,披了一件衣服,就給我熱了一杯牛奶。牛奶熱好了,媽媽自己雖然很冷,但還是先把牛奶遞給了我。雖然我平時不是很喜歡喝牛奶,但我還是大口大口地喝了。媽媽的臉上流露出一絲笑意。吃了早飯,媽媽就帶我上醫院。

  我和媽媽到了醫院,醫生說,我的扁桃體已經發炎了,告訴我必須馬上打針治療。由於那時我還很小,覺得打針很痛,就對媽媽說:“媽媽,打針很痛,我不想打針。”媽媽用安撫的語氣對我說:“沒關係呀,你打了針,病才會好呀。”媽媽勸說了我好半天,我才同意打針的。打完針,媽媽就帶我回家。

  回家后,吃了飯,媽媽幫我沖了一袋藥劑,沖好以後遞給我說:“快喝了。”我嘗了一小口說:“哎呀!太苦了,我喝不下去。”媽媽眉頭緊鎖,用嚴厲的語氣對我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快喝下去。”沒辦法,只好聽從老媽大人的話,把葯喝了下去。媽媽每天都精心照顧我,沒過幾天,我的病就好了,又回到了原來的活蹦亂跳起來。

  這一次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也感受到了母親的愛。

  六年級:兄弟復反反覆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