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船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兒。 

  我說:“你做的小木船真精緻!”陳明也說:“我做得好,你做的也不賴嘛!”

  就這樣,我們兩個互相交換着各自的小木船,欣賞着。過了一會兒,我對他說:“陳明,你先看一會兒,我去給你倒杯水。”陳明在那兒興緻勃勃的玩兒着他

  自己的小木船和我的小木船,回答了一聲:“好啊!” 

  我倒水回來,把水遞給陳明陳明說了:“謝謝。”然後接過水,把他右手的小木船放在桌子上,左手的小木船放在床上。桌子上那隻小木船是我的,而床上那隻小木船是陳明的。我剛想去拿我的船,結果陳明沒有放穩,再加上我又一晃,我的小木船從課桌上掉下來,被摔成了兩半。我辛辛苦苦做的小木船就這樣被摔壞了! 

  我抓着陳明的衣領,朝他大聲吼道:“你幹嘛摔壞我的小木船!”陳明無辜的說:“我不是故意的!”我冷笑道:“不是故意的?!那你就是有意的!你為什麼不把我的小木船也放在床上?!你就是成心的!”我把陳明一推,他往後倒退了幾步,結果把我的小木船踩得粉身碎骨,然後倒在床上。我更加生氣,打了他一拳,又抓起他的小木船,扔在地下,踩了幾腳。然後衝出家門。 

  出了門之後,我想:“那是我的家,要走的應該是他啊!”我氣呼呼地跑回家,發現門已經鎖了,身上又沒帶鑰匙和錢,這可怎麼辦呢?在小區里,我只認識陳明一家人,除了找他幫忙,實在沒有別人了,可是我又和他鬧了彆扭。怎麼辦啊?我這個平時聰明的腦瓜,現在卻一點兒辦法也沒有!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半小時過去了,爸爸媽媽也沒有回來。現在是吃晚飯的時間,聞到別人家的飯菜香味,我忍不住直流口水。 

  這時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我驚喜的望去。這個人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而是陳明。陳明走過來對我說:“李剛,你別生氣了!你看!我給你做了一個新的小木船!”我說:“不要!”他又拉起我的手說:“那上我家吃飯去吧!”我又說道:“不要!”陳明說:“那你要什麼?”我不說話了。陳明把他新做的小木船塞到我懷裡,我看了看。和我做的那隻小木船差不多,或者比我做得更精緻一些。 

  陳明對我說:“對不起,李剛!”我急忙說:“是我不對!我不該沖你發這麼大的火,更不該打你,更更不應該踩壞你的小木船!你打我吧!”我的臉漲得通紅。陳明說:“沒事!!走上我家吃晚飯去吧!我媽媽做了一大桌好吃的呢!”就這樣,我們兩個和好了,然後勾肩搭背地走向陳明家! 

  從這以後,我和陳明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