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緬懷先烈,繼承革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先烈,繼承革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緬懷先烈遺迹,繼承革命精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緬懷先烈遺迹,繼承革命精神。

  每當耳畔響起“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這句響亮的歌聲,就能想到以前革命先輩們在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用自己的生命來染紅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也總能想到現在自己肩上背負的重大使命,知道我們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而我們現在要做的,是好好學習努力拚搏,只有學好了文化知識,長大以後,才能為祖國的發展和壯大做出一己之力。新中國,是在濃濃炮火中誕生的,而新中國的誕生,絕對離不開那些為了祖國而默默戰鬥着的,甚至為了祖國而放棄自己生命的革命先輩們。他們雖然光榮犧牲了,但他們的精神卻像一顆種子,在我們的心中生根發芽,它一定會激勵着無數熱血青年為祖國的明天做出不可估量的貢獻。現在讓我們繼承着這個精神,繼續將它發揚光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陳童

您正在瀏覽: 緬懷先烈,繼承革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先烈,繼承革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