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句號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句號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句號的自述

  江蘇靖江外國語學校五(5)班 

  繆晨韻

  我是人人皆知的句號,生活在一篇作文中。我的外形奇特,象個小圓圈。我的兄弟挺多,有小頓號、小省略號、小破折號,哦,我忘了向你介紹我的孿生兄弟“着重號”,它是一個實心小點,長得和我差不多。

  我一般出現在一句話的末尾,如果少了我,嘻,後果自負。

  我和我的小夥伴住在一個小朋友的作文里,每天在一起玩耍。可有一天,一場風波擾亂了我們幸福快樂的生活。小主人不知怎麼生氣了,這可大事不好,小主人從小嬌生慣養,受不得一點委屈。這不,他又在吹鬍子瞪眼睛,扔這扔那,小主人拿起我們藏身的作文本,準備往外扔了,幸好我們跑得快,不然,還真在垃圾箱里安家了呢!

  我和夥伴們逃呀逃,來到一個全新的家園,裡面有許多我不認識的朋友:長得像耳朵的問號,瘦得如四季豆的感嘆號,上有着重號下有逗號的分號,成雙成對的引號和書名號,他們熱情地迎接我們,還邀請我們住下來。

  我們在標點大家族中快樂地生活,但多麼希望小主人能把我們接回家呀!

您正在瀏覽: 句號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句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