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句號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句號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句號的故事

  河北任丘華北油田少年宮六年級王亮

  句號在符號王國里一直是老實本分、踏實做事的人,他不愛出風頭,只是一心一意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一天,句號一回家就聽見他媽媽說:“冒號被抓起來了,聽說它貪污國家公款,會判刑呢。”媽媽又接著說:“這孩子一天到晚就愛出風頭,總是想不努力就從小職員跳到大老闆,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呀。”句號聽了連連點頭。

  又過了幾天,句號像往常一樣早早去上班。剛一來就聽到問號說:“句號,老闆正找你呢,趕緊去吧。”一直是句號三步並做二步來到老闆感嘆號的辦公室。感嘆號笑着對句號說:“請坐,我請你來,是想告訴你,我準備提升你為經理。”句號疑惑不解地問:“為什麼呢?”感嘆號笑着說:“我已經調查過了,你平日在公司任勞任怨,工作十分踏實。現在,許多人都像冒號一樣,總想一步登天,而像你這樣踏實的人已經少之又少了。”句號笑了,笑的很甜。他說:“在哪裡工作,我都會踏實幹好的。”

  正應了那句老話,只有踏實肯干,一步一個腳印才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句號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句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