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食物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物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2月9日我乘坐着咔咔博士做的惡魔1000號來到這個食物世界。 

 “砰”隨着聲音我下了飛船,開始欣賞這食物世界。“哇,那個那個是棉花糖唉,好大哦”我大聲喊道。我飛速跑過去,一把抓起來吃起來。一邊吃着美味的棉花糖,一邊走着。我東望望,西望望,突然,看見了一座房子。看上去,那不是普通的房子是用牛奶巧克力做屋頂,餅乾做牆,黑巧克力做門的房子。我“嘟”的一下跑了過去。看着這座房子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心想:不管了,吃了在說。我“哇”的一口巧克力被我咬了下來。在“哇”的一口餅乾已搖搖欲墜了,我趕緊在添了一口,美味的餅乾已被我含入嘴中。 

 用完美餐,我就在大街上溜達了。“咦,不對勁啊!這裡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啊?不過那也好沒人跟我搶了。省的在出“交通事故”。”我自言自語道。走了好久,還是沒有一個人。漸漸的漸漸的,我開始厭倦這種生活。正想做這惡魔1000號離開時,我聽見了一個聲音,好想在說:“為什麼,為什麼,他們都要離開。豐衣足食不是他們正所需要的嗎。”算了,快走,離開這個鬼地方。我心想。 

 我回到了哇哇星球,想問問咔咔博士那個星球的事。我走到呼呼基地,看見博士正在做xx實驗。博士見我回來了,一臉笑意地問道:“怎麼樣?好玩嗎?你吃的東西恐怕能讓我喂一星期的羊了。”我開口回答道:“你的羊有我有用嗎?我不就吃了一點點嗎。再說,那也不是你的”他又說:”是是,是我的不對。到底怎麼樣了,好玩嗎?跟我分享分享啊。”我問道:“呆會在告訴你情況。現在,我問你那是個什麼星球?為什麼會沒人?還有,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他的臉變的嚴肅了:“那是個被上帝懲罰的星球。因為,那裡以前是富人的星球。你也知道,富人嗎總覺得自己比別人高一等,所以看不起窮人,虐待窮人,所以被上帝懲罰。至於那些食物都是那些富人家裡的,家裡的……”我焦急的問道:“家裡的什麼?快說。”“是家裡的電器,被子,食物等東西。是因為一起被封印了,所以才變成這些東西的。”“什麼那些是。我我我出去吐吐吐了”我一臉嘔吐的說道。 

 原來,原來,貪吃是罪啊。吐……

您正在瀏覽: 食物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