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遊動物世界——林晨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遊動物世界——林晨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環遊動物世界

  林晨輝

  在一個地方你可以有神奇的功能,那就是夢境。我來到了這個仙境中,就在這裡,發生了一個故事,其中有我、庄世龍、張辰龍、荊韜。

  記得是:他們在我家做客,忽然一束金光,把我們變成了身高為一厘米的小矮人。接着一陣漩渦,把我們卷到離家十裡外的草地里,我們被摔得半死。這場旅遊正式開始了。我們一看,到處都是草。庄世龍爬上了樹,劫下一隻蜜蜂,像一架飛機,庄世龍帶着我們乘坐上去。一會兒,蜜蜂說:“超重了,我拉不動你們了!”話音剛落,蜜蜂就開始往下“墜機”了。荊韜立即打開衣服,我們平安無事地降落了。又趕了三天三夜的路,我們疲憊不堪,又遇到了一隻好心的螞蟻,以為它把我們當食物。快到家的時候,不幸的是碰到了一隻蠍子,沒想到螞蟻和蠍子殊死搏鬥之後,它們同歸於盡了,讓我們非常感動。之後張辰龍、我制出了變大藥水,我們獲救了。

  患難見真情,危難時無私的救朋友,這麼珍貴的品質,值得讚頌。我在這兒,向死在九泉之下的螞蟻致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環遊動物世界——林晨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遊動物世界——林晨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