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動物世界之黑熊的靈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動物世界之黑熊的靈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富陽的野生動物世界玩嘛!走了啦!”我催促着爸爸。這幾天過春節,哪兒都沒去,窩在家裡當“宅男”,好不容易有地方可去,當然急不可待了啦!終於,一切都收拾好了,這個也帶了,那個也帶了。我們出發嘍! 

  我們風馳電掣地來到了富陽,一家人都很快活!買完票,我們自己驅車來到了自駕車通行道路,剛一進動物園,我就看着手上的地圖,啊,是黑熊!我迫不及待了,很快,我們到了黑熊的棲息地。 

  哇,這裡有4頭熊:棕熊,兩頭黑熊,馬來熊。有兩隻懶洋洋的在樹底下睡覺,而另外兩隻看到我們人類,卻異常興奮。我讓了個蘋果給一頭熊,一不小心扔歪了,那熊看見了,一撲過去,沒撲到,那蘋果掉進了旁邊的湖裡。那熊看了看,沉思了片刻,走進水中,一口咬起那個蘋果,一口就吞掉了,眾人無不驚嘆! 

  另外一頭就更令人匪夷所思了。我向它扔了個蘋果,它居然把雙手舉起來,向人類一樣站了起來,向我招招手,好像一個乞丐向我們招手,求給一點吃的。這一舉動驚動了在場的所有人,大家都稱讚這黑熊與人類之間的關係如此親近。我想,在幾億年前,或許我們和熊是一家子吧! 

  那頭黑熊見我們如此興奮,它的“人來瘋”有上來了,它不斷站起來,向我們招手示意,惹得眾人大呼小叫。這頭熊的表演,為它贏來了不少的報酬——好多蘋果。它捧起蘋果,一邊吃去了。另外一隻沉不住氣了,直瞪眼,嫉妒它有這麼多吃的。 

  終於,另外一隻熊爆發了,它撲過去,與有“人來瘋”的黑熊爭起吃的來,“人來瘋”黑熊正吃得起勁,忽然有別的熊跟它搶,自然怒火中燒,兩頭熊不分上下,滾來滾去,最後一看,蘋果都被它們壓碎了,這下可好,誰也吃不到了。兩頭熊只好放棄了打鬥,在一邊生悶氣去了。眾人頓時發出一陣爆笑! 

  這兩頭黑熊太可愛了,居然跟人一模一樣,呵呵,也許在很久前,我們跟所有的動物都是一家吧!我看看地圖,下一個是老虎,今年可是虎年哦,我趕緊上了汽車,朝“虎嘯深山”這個棲息地開去……

您正在瀏覽: 暢遊動物世界之黑熊的靈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動物世界之黑熊的靈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