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郊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郊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天氣涼了,我和我的小夥伴一起來到郊外遊玩。

  郊外的空氣真好,高高的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我貪婪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感覺全身舒服極了。我們唱着、跳着、笑着,來到了一座小山坡上。山上的野菊花開了,在微風中擺弄着她那妖艷的身姿,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它們迎着秋風唱起了豐收的歌。

  山下是一片金燦燦的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秋風吹來,金色的海洋上盪起層層的波浪,農民們正在田裡收割稻子,田裡撒下了他們的汗水和他們爽朗的笑聲。

  我走下山坡,來到稻田的池塘邊,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水草叢生,池塘里的小石子千奇百怪。你瞧,小魚小蝦們還在水草叢中捉迷藏呢!池塘邊上有棵高大的梧桐樹,樹上的葉子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黃葉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迎空起舞。黃葉落到了池塘里了,小魚趕緊游過去,頂在頭上當成傘。黃葉落在池塘邊的空地上了,螞蟻看見了,爬過去,把它當成運動場,正在上面練習跑步呢!空中的燕子看見了飄落的樹葉,唧唧喳喳的叫道:“電報來了,催我們去南方呢!”

  秋天的郊外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郊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郊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