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郊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郊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片片黃葉飄落,秋天到了。

  星期天的早晨,爸爸騎自行車帶我到郊外遊玩。我悠閑地坐在自行車上,一邊沐浴秋日的陽光,一邊欣賞沿路的美景,盡情享受秋天帶給我的快樂。雖然秋風略帶一絲絲涼意,可吹在臉上是那樣舒服。

  來到郊外,我立即被眼前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紅燈籠,蘋果樹上彷彿一個個紅臉的胖娃娃在歡笑,山楂樹上一顆顆深紅色的珍珠正等着人們去摘呢!聽,是小鳥在唱歌嗎?我循聲找去,啊,在一棵老楊樹上,許多小鳥彷彿在開聯歡會!我來到樹下靜靜的站着,它們好像特別歡迎我的到來,唱得更歡了。

  放眼望去,遠處的高山似乎與天相接,猶如一幅五彩繽紛的油畫呈現在我眼前,令人讚嘆不已。

  我蹦蹦跳跳地走在鋪滿黃葉的小路上,那種快樂的心情難以用語言表達。直到夕陽西下,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秋天真美呀!秋天的郊外更美!

  三年級:luanjinghui(欒景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郊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郊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