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郊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郊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送走悶熱的夏天,涼爽的秋天來到了。

  秋天的天空看起來格外的高,也格外的藍,天空中飄蕩着朵朵的白雲,有的像棉花糖鑲在藍天上,有的像一縷輕紗在天空中飛舞。幾隻小鳥唱着愉快的歌,在藍天白雲間自由飛翔。遠處的高山連綿起伏,顯得格外雄偉。滿山遍野到處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其中秋天的樹葉有紅的,有黃的,大自然就像一幅五彩斑斕的山水畫。從山間流過來一條蜿蜒清澈的小溪,走過樹林,走過田野,唱着歡快的歌,流向遠方。小溪兩旁長滿了不知名的野花,在秋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舞姿優美極了。

  小朋友們也來到草地上,有的在追逐玩耍,有的在放風箏,各種風箏在天空中自由飛翔,風箏的種類真多啊,有蜈蚣、有蝴蝶、有長龍。你瞧,風箏在空中比賽呢!一會蜈蚣超過了蝴蝶,一會長龍比蜻蜓飛的更高。風箏在空中也嘰嘰喳喳的吵個不停。

  秋天的郊外真美啊!我喜歡秋天的郊外!

  三年級:王天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郊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郊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