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別了,小蜜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別了,小蜜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上個星期所發生的一件事。星期四的一節科學課,我們都無精打采地聽老師講課,科學老師十分無聊,他的每一句都是一首催眠曲,召喚瞌睡蟲的到來。 

  就在大家即將睡着之時,不知從哪兒冒出一隻小蜜蜂,在教室里盤旋着。同學們都嚇了一大跳,一下子精神煥發,拿着書拍打着小蜜蜂。小蜜蜂躲過去,飛過來,最終停到了前面的窗台上,拼了命朝玻璃上撞,彷彿想從這兒出去。它撞上去落下來,撞上去又落下來,一些同學瞧着小蜜蜂的蠢樣禁不住哈哈大笑,又有人叫它“無頭的蒼蠅”。突然有一位同學提議:“我們要不要實施救援計劃,小蜜蜂好可憐啊!”“怎麼幫?不會逮住它再把它放出去吧?蜜蜂身上可是有刺的。”另一位同學爭辯道。小蜜蜂還在不停的撞着,不知撞了多少會,恐怕它已經眼冒金花了吧!真可憐。又一位同學鼓足了勇氣爬到桌子上用筆桿觸碰小蜜蜂,想把它夾到窗外去。這時,傳來一陣咳嗽聲“咳咳~你們在幹嘛呢?!不好好上課?!”不好,我們拯救小蜜蜂特工隊被敵人——班長發現了,他正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們。沒辦法,我們只好放下救援武器,開始想新對策。 

  特工隊成員們還在沉思着,“啪”一聲,打斷了我們的思路。大家都向上望去,小蜜蜂掉在了窗台上,一動不動。原來是XXX同學拿文具袋打住了小蜜蜂,大家目瞪口呆,我心想:小蜜蜂你千萬不能死啊,你媽媽還盼你回家吶。(氣+悲) 

  我們把小蜜蜂抬到“救治台”,作“人工呼吸”。神醫小劉同志拿着牛奶吸管不停吹着小蜜蜂的腦袋和屁股。隊員們的心都在空中懸吊著,目不轉睛地盯着小蜜蜂。過了一段時間,一位同學興奮地大叫:“活過來了,活了!”我湊上前去,小蜜蜂的觸角在動,屁股在扭。“真的耶,小劉同志,你真不愧是神醫。”…… 

  又過了幾分鐘,小密蜂沒有了動靜,大家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都屏住了呼吸,好像空氣都凝固了,“沒得救了,小蜜蜂的腸子都爆出來了。”我哎氣道。“閉上你的烏鴉嘴,我救不信治不好!”…… 

  最後,小蜜蜂還是死了。這位不速之客不慎踏入我們的領地,小蜜蜂是無辜的啊!拯救特工隊的成員們悲痛欲絕,為可愛有可憐的小蜜蜂做了一個碑,並把小蜜蜂埋進了土裡。 

  永別了,小蜜蜂!

您正在瀏覽: 永別了,小蜜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別了,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