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郊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郊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爸爸騎着自行車帶我到郊外遊玩。我悠閑地坐在爸爸的自行車上,一邊淋浴秋日的陽光,一邊欣賞路邊的美景,盡情享受秋帶給我的快樂。雖然秋風帶着一絲絲涼意,可吹在臉上依感然覺是那樣的舒服。

  來到郊外,我立即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看,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紅燈籠似的柿子;蘋果樹上的蘋果也彷彿一個個紅臉的胖娃娃正在歡笑;山楂書上一顆顆深紅的‘珍珠’正等着人們去採摘呢!聽,是小鳥在唱歌嗎?啊,在一顆粗壯的老楊樹上,許多小鳥停息在那裡,‘嘰嘰喳喳’彷彿在開聯歡會呢!我連忙向它們打招呼,它們似乎也特別歡迎我的到來,唱的更歡了。

  站在郊外的空地上,放眼望去,遠處的高山似乎與天相接,朦朦朧朧,若隱若現,猶如一幅天然的水墨畫,令人讚嘆不已。收回遠望的目光,我蹦蹦跳跳地在鋪滿黃葉的小路上奔跑起來,腳下的落葉彷彿也感染了我的快樂心情,‘吱吱’的哼起了曲調……直到夕陽西下,我和爸爸才戀戀不捨的離開。

  秋天真美呀!秋天的郊外更美!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中心小學四小三年級:羅逸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郊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郊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