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是個燦爛的世界,閃耀的讓我感到刺眼,一切都是光芒的化身。

  風微微的吹着,吹到臉上感覺很舒服,格外清新。樹木慢慢的乾枯了,樹葉也隨着天氣變成的黃色,樹葉也逐漸的凋落下來。秋天,就這樣降臨了。

  雨是最尋常的,細雨慢慢的下着,澆灌着大地,大地也在吸收着營養。到了果實成熟的季節了,望着大地,看見一些農民在笑着,我向他們招招手,他們也在回應我點頭笑了一下,在笑着收着果實,顯些有些安慰。站在大地上仰望着天空,看着金燦燦的太陽,在低下頭看着大地在我眼前出現的是一片金光閃閃的光芒,如此的耀眼,讓我感到溫暖。秋天,大家可能認為秋天只是一個簡樸的季節,除了成熟的果實之外沒有讓大家可留念的,但在我心裡,是如此愛慕着它,如此想要擁抱着,金秋!

  在金色的小道上,想着秋天的美景,慢慢的回味着,期待着下一個金秋!

  六年級:白色風箏

您正在瀏覽: 金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