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旺盛的春天,愛夏日的熱烈,愛冬季的壯觀,但我更愛成熟的金秋。 

 夏去了,秋姑娘披着輕柔的薄紗,款款來到人間,她很小心,她悄悄地送來了她的第一份禮物。瞧,麥田一層接一層的泛着金黃,成熟的味道時不時引來路人,他們置身於其中,彷彿來到了一個金色的世界,享受着大自然的禮物,這種“麥”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覺一定別有一番美意。僅僅只有這些?農民伯伯自然會露出豐收的喜悅,這使我更愛秋。 

 楓葉,金秋的產物。一片片楓葉,隨着一陣蕭瑟的秋風,“嘩……”宛若翩翩起舞的紅色少女。我不相信楓葉難道如此脆弱?哦,原來我錯了,雖然楓葉飄落在泥土中,但它那“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品質永存人間。 

 秋,一個自古以來文人墨客歌詠的話題,面對五彩斑斕的進球,如何不令人沉醉呢?

您正在瀏覽: 金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