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10月9日,我踏着金色的小路,帶着我珍藏的葉子向學校走去,無盡的秋色印入眼帘。

  瞧,那一片片美麗的葉子,紛紛而落,就像金色的雪花,美麗極了!慢慢的,葉子積多了,就像給大地母親穿上了一件大棉襖。秋天的樹葉由青轉黃,秋風一吹,樹葉落下來,地上就鋪滿了黃葉。秋天,秋高氣爽,晴空萬里,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白雲,就像美麗的浪花。無限的大地彼上了金色的風衣,挺拔的果樹掛滿了豐碩的果實。瞧,紅通通的蘋果成熟了,把果樹壓彎了腰!

  啊!那金燦燦的黃葉正翩翩起舞,有些葉子像扇子,有的像小帆船。一旦落地被風姐姐一吹,就真的像小帆船一樣了,不過是在風裡飄蕩。如果你在秋季要乘飛機,你可以向窗外看看,為什麼人們會對秋天的景色那麼敏感。頓時,你會被眼前的事物所吸引,讓你如痴如醉,那時你會想跳出窗外輕輕撿一片黃葉悄悄珍藏。

  秋天,是金色的童年,秋天,是五穀雜糧豐收的季節。

  我愛金秋!

您正在瀏覽: 金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