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下金秋的約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金秋的約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寬大的機場里,人山人海,個個都拿着一個牌子“俊飛”“俊飛好帥”```````我剛出機場就看見眼前的這一刻我不禁“哇”了一聲,我想這個人是誰呢?那麼多人喜歡他。正當我想得入迷時忽然感覺身子在動“哎,哎這是怎麼回事?救命啊。” 

  “砰”我的身子在傾斜,倒落在一個軟綿綿的東西上,好舒服。哎,怎麼我的嘴好像有點涼涼的,我感覺不對勁馬上睜開眼“媽呀”我的唇正壓在一位男生的唇上,好多記者拿着攝象機,對着我們照來照去;而且周圍的人的眼睛充滿着怒火,好像會把我吃掉似的``````` 

  我馬上起來推了他一把,生氣地說:“p的,你知不知道這是我的初吻。” 

  他站起來一臉不屑地說:“這難道不是我的初吻嗎?你要搞清楚,是你先撞到我,我為了救你拉住你的手,沒想到你比豬還重,害我也摔倒,竟然還跟你那個,真氣人。”他說完抬頭挺胸地看這我。 

  不過他還可真帥的他的個頭少說也在一米八以上,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亞麻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長着一雙清澈明亮,透着些許孩子氣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光滑的皮膚、薄薄的嘴唇呈現可愛的粉紅色,精緻絕美的五官……, 

  “花痴,看夠了么,我的初吻你怎麼賠? 

  “你才花痴。”說完后我感覺掉了什麼東西似的,就用手摸了一下口袋,啊,糟了,我的愛心呢?怎麼不見了?一定是剛才摔跤時掉在地上了。 

  我蹲在地上慢慢的尋找,那帥氣惡魔看着我的舉動好奇地問:“你在幹嗎?”我沒有回答他的話繼續找,我的愛心你在哪呀,可別不見了呀。正當我着急地尋找時,看見前面有一閃一閃的亮光,我趕緊上前撿起它開心地說:“太好了,我的守護神可找到你了!” 

  “你這是從哪來的?你是誰?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那個帥氣惡魔抓着我的手生氣地問我。 

  “疼——你給我放手”我一把甩掉他手,看着我那紅紅的手腕“這是我15歲時和我一起練琴的男生送給我的,我叫藍若熙,這是代替他守護我的天使禮物懂了嗎?”不知為什麼我哭了。 

  “你竟然是她,不可能,一定不可能``````”他聽見我說完時,嘴裡不知在念叨什麼? 

  “我要走了。” 

  他聽見我要走時,想來追我,卻被他的經紀人攔住了“不許去,你覺得鬧得還不夠多嗎?” 

  ``````` 

  我走在路上想:哎,今天才出國回來,就遇到這種事,真夠倒霉了,還好愛心還在。已經3年了,他還沒回來找我,難道他忘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了嗎?我已經忘記你的名字了,哎,被你知道你一定會很生氣吧。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留下金秋的約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金秋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