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籍帶來的成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帶來的成長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尼克拉耶娃曾經說過:“書籍是生活的加速器。”這句話一點兒也不假。

  我喜歡看書,一拿起書就會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我看過《三國志》、《武俠小說》、《童年》、《散文》等書籍。其中,我最喜歡書中這樣一句話“人生中的勇氣,經常不像緊要時刻的勇氣那麼富有戲劇性;但是這種勇氣卻同樣是一個關於勝利和悲劇的壯觀混合體。一個人去做他必須做的一切事情——不計個人得失,不考慮種種的障礙、危險和壓力——這就是人類一切道德的基石”。曾經,老師選我當班幹部,雖然不是班長,但我也很高興。然而就在我勝任的第一天,我的心裡總是怦怦直跳,好像一個跳跳球在我心間彈來彈去。我緊張得不得了,兩腿就像不聽使喚了,總是發抖。當我站上講台,聲音變小了,說話也吞吞吐吐的,因為我怕得罪男同學,然後他們不跟我玩耍。可當年級越來越大,我的勇氣也越來越足,但還需要別人的幫助,當我們得到紅旗時,我知道那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在我最為難的時候,還有其它班幹部的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我有點失望,於是,我開始慢慢甩掉膽小,鼓足勇氣做個真正的男子漢。從那以後,我就明白了人生的最大關卡就是——勇氣。只有戰勝勇氣才能活出一個新的自我。我還喜歡這樣一句話“不管你的生活有多麼的卑微,面對它吧,把生活進行下去;不可逃脫,也不能報以惡言。生活還不及你壞呢。你最富有的時候,他反而最貧瘠。人若愛找茬兒,天堂也能被他挑出毛病。哪怕貧窮,你也要熱愛生活。快活、激動和光榮的時候甚至在濟貧院里也享受得到”。這句話告訴我一定要勇敢的面對生活,不管它是貧瘠,還是富有,都要熱愛生活。這些書籍讓我受益匪淺。

  由於讀了一些書籍,我也越來越快樂,生活越來越有趣。以前,我總是找不到快樂,每一次都會在“個人的世界”里發獃,生活也無聊透底,可自從讀了一些有關幽默故事的書籍之後,生活也越來越多姿多彩。我從“個人的空間”里跳出來,尋找好朋友。比如我讀了《傻子學語》這則笑話,我總會捧着肚子哈哈大笑。我會把我所知道的故事說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自己好像長大了。同學們都叫我“老付子”、“開心果”。“老付子”是因為我有學問。“開心果”是因為我能將歡樂帶給大家。一天下課,我與我的好朋友郭碧銅開玩笑說:“郭碧銅,你一定有一門絕世武功——鐵鍋盾吧!”郭碧銅紅着臉說:“才沒有呢!‘老付子’我看你才有呢。”“不!我所學的是付氏少林拳!才不是鐵鍋盾!”說著,我們兩個人都開心的笑了起來。還有一回,王海霞生氣了,於是,我就對王海霞說:“王海霞,我給你背一首詩:床前明月光,李白打開窗,看見X光,牙齒掉光光。”說著,王海霞開心的笑了起來。此刻,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幽默大師。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寧願要歡聲笑語,也不要痛苦和悲傷,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活着。讓快樂永遠都陪伴在我的身邊。我還知道在生活中是需要勇氣的,只要有勇氣,所有的困難都會被你征服的。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書籍帶來的成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帶來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