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微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脈脈餘暉,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艷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翠的;漫漫人生,我採擷世間最每的——微笑。 

  微笑,似一陣和煦的春風,溫暖人心;微笑,似一縷燦爛的陽光,灑遍人間;微笑,似一束嬌嫩的鮮花,芬芳撲鼻;微笑,似一場春雨,潤物無聲…… 

  (一)微笑似風 

  一一是個靦腆內向但成績優異的女孩,她不愛言語,只是默默地學,也應此在班上成績名列前茅,名次屈指可數。但她不善言表的毛病,成了一個結,所以她在身邊的朋友寥寥無幾…… 

  一次公開課上,面對老師的問題,原本活躍的課堂,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抓耳撓腮,面對難題束手無策。只有一一鎮定自若、胸有成竹,但出於習慣,她1默默地坐着,等待同學們的精彩回答。就在這時,無計可施的老師想到了成績優異的一一。看來只有死馬當作活馬醫了,老師點名叫了一一。 

  一一對老師的點名顯得措手不及,她瞥見了老師那天使般的微笑。原本嘴笨舌拙的她變得伶牙俐齒。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她的回答語驚四座,博得熱烈的掌聲。 

  那肯定的目光,那淺淺的微笑,瞬間,一一心中升起了乘風破浪的船帆。 

  (二)微笑像雨 

  或許,誰也沒有這麼好的脾氣了。面對凶神惡煞的人,可以以寬容的心來包涵他的過錯,微笑地面對。 

  那一天的情景似電影播放般歷歷在目,一個醉得爛如泥的人張牙舞爪地對一位營業員發起無名之火,“河東獅吼”道:“給老子來一瓶酒!” 

  面對這個粗魯的醉客,營業員還是面帶微笑,說:“先生,您已經喝很多了,不能在喝了!” 

  “老子喝酒,干你屁事!再不拿酒來,我就砸了你的店。”那傢伙東倒西歪地說。 

  “先生,聽我一回話,健康一輩子。喝酒,有害身心,您已經喝得夠多的了!不能再喝了!”對於這人的無理取鬧,營業員始終保持這天使般的微笑。 

  那人頓時啞口無言。自討沒趣,立刻終止了這場鬧劇,灰溜溜地離開。 

  微笑像雨,潤物細無聲! 

  (三)微笑如花 

  當我與獎狀擦肩而過,名落孫山時,喪氣而歸,等待我的不是狂風暴雨,不是冷嘲熱諷,而是一抹溫馨的微笑,鼓勵的微笑,信任的微笑,那一刻,湧上心頭的,是親情的溫暖。 

  微笑如花,讓我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 

  忘不了這些微笑,那麼簡單,卻又包含着最豐富的內涵!如果要問我世間什麼最美?我想:這肯定就是那淺淺的微笑。那是因為,這淺淺的微笑是最動人,最能溫暖人心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