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微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微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忘了有多痛,早忘了…… 

  學會了淡然,學會了失去,掩蓋內心的傷…… 

  這不是我的錯,曾經幻想過天堂的樣子,那麼美麗、安詳,我開始神往,只是,我配到那嗎? 

  獨自一人在這個喧囂的塵世遊走,只有茫然和惆悵…… 

  這該是個怎樣的世界?我寧願脫離它,逃到另一個地方,那裡沒有一個人,很安靜、很安靜…… 

  我早已厭倦了這個世界,開始恨自己的命運。命運,又是這兩個字,以前,我不信它,現在,我只能信。命運?呵,我服了,行嗎?我不會掙扎,我投降了,好嗎? 

  行屍走肉,是在形容我嗎?我承認,我是個懦弱的人…… 

  我只能點頭,不能反對,這不就是你們所希望的嗎?沒有思想,只會默認,這還是我嗎?不,不是,我已經變成另一個人了,另一個不屬於我的人。 

  痛已化成了淚,淚已在我心中化干…… 

  幾時我已變得麻木,這個世界不適合我…… 

  學會微笑,好嗎?一個聲音在心底吶喊。 

  微笑?早忘了,因為這個世界沒什麼值得我笑…… 

  不是嗎?只有那做作的笑罷了。 

  我不會哭,因為淚已經不重要,毫無意義了,只剩下一道淚痕,淚,幹了么? 

  又是一個雨天,悵望灰天,視線朦朧,我還有淚,是嗎?只是,這不過是無聲的哭泣,熟悉的景色,熟悉的人物,熟悉的天空,只是,我不再是我。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放下傘,輕閉雙眼,接受這場洗禮,臉上早已分不清是淚滴還是雨水……只知道它流到嘴裡是苦澀的…… 

  現在才知道,微笑有多難…… 

  睜開眼,泥濘上幾株草沾着水滴,卻被人踐踏得錯雜、模糊不清,小草,你怎麼也像我一樣狼狽?二月的雨,摻雜着寒意,我還是哭了,我是個懦弱的人,只是,雨過之後會有彩虹嗎?小草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嗎? 

  何時,雨停了,天晴了么?為什麼臉上還有水? 

  草卻早已傲然挺立,你也這麼頑強是嗎?而我,又為什麼如此脆弱? 

  天真的晴了,我望着那株草,我真的連它都不如嗎?為什麼我看見它在陽光下微笑?是錯覺嗎?不,不是。 

  可為什麼連草都會微笑?微笑真的有這麼難嗎? 

  如果微笑,我會不會更快樂? 

  如果微笑,這個世界會變得美麗嗎? 

  是時候該學會笑了,我不該再這樣活着,至少要奮鬥,不是嗎? 

  微笑,我該做回自己了,只是,命運會改變嗎?會,我會讓命運改變,學會樂觀…… 

  悲怨,這種生活我過夠了,或許是時候該結束了…… 

  就像風雨過後的彩虹,那麼絢麗,只是彩虹永遠不會出現在晴天…… 

  微笑,可我的嘴角麻木了,學會微笑,多難? 

  做個堅強的人,是啊,堅強多簡單,不過只是擦去眼角的淚,不過只是在失敗后勇敢地站起來,不過只是學會微笑…… 

  如果微笑,我會不會也像小草那樣堅強? 

  如果微笑,雨天會不會也變得燦爛? 

  對着朝陽,輕輕揚起笑…… 

  就像風雨過後那道絢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如果微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