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沒有如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如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令人遺憾之事頗多。讓不少人不由的想:如果......

  是啊,如果,多麼美好的字眼,如果當初改變一點,生活一定更美好。如果當初努力學習,現在打工的文盲可能在大公司上班。如果當時及時發現他的作為,現在他也不會冷冰冰的出現在親人面前。如果當時認真一點,億萬工程不會倒塌,清華北大不可能無緣,工資過萬不是夢想。但是,現實是殘酷的,寓言中的流浪漢,時間老人給了他機會,他還是從小學玩到大學,最後淪為乞丐。電視劇中的時光倒流后,最後還是巧合的與原來的結局吻合。我不禁疑問:這僅僅是巧合嗎?如果當初把握好自己的心,一心向前,路難道會斷嗎?結局是自己選擇的,沒有如果,永遠沒有。如果只是失敗者找的借口,是掩飾,真正的強者,即使活在沒有如果的生活中也會精彩。縱使沒有如果,你任然可以奮鬥,只要你不放棄生活,生活也不會放棄你。不管你的過去多麼慘淡,但你仍可以努力打拚。風雨人生,從頭再來,這才是生活強者的風範。不要再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一心只向前看吧,不要害怕不成功,要知道不努力一定會失敗,既然如此,放手一搏吧。即使你在拼的過程中遇到困難,也不要放棄,美好的生活只留給那些敢做敢拼的人,但無論如何,請記住,沒有如果。

  沒有如果,只有現在。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如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