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如果,一切沒有如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如果,一切沒有如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如果這件事我早點做該多好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麻煩了。”“如果這道題我寫我原來的的答案該多好啊,就不會扣分了,成績就會更好的。”“如果。”我們一天當中總會聽到許許多多的如果,在那些假設中獲得少少的心理安慰,都抱着僥倖的心理。可是,人生沒有如果。

  我們總會幻想在這大大小小的如果中,蒙蔽自己的內心。會有人問我:“如果這件事是真的,你會怎麼樣?”之類的問題,我會回答,可是不會深想,如果就是如果,只是假設,不真實也不可信。

  我的數學成績不好,然後每次考試都會懊惱,指着這錯誤的題會想:如果這道題我沒有把這個數字寫錯該多好。”其實錯誤的是我們自己,然後用假設來遮掩自己的錯誤。心裡又怎會有內疚,又怎會認識自己的錯誤呢?

  當然,如果只是假設而已,不一定真實發生。別人質疑你時:如果這件事你做不好呢?你要是內心坦誠,自信滿滿,大可說一句:沒有如果!

  一切沒有如果,放棄你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吧,踏實點吧!

  我也不過一個初中生而已,沒經歷什麼大風大浪,只是對如果這個詞想討論一番而已。對於我的話你可以提出意見。

  初一:阿柒

您正在瀏覽: 沒有如果,一切沒有如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如果,一切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