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忘城的馬戲團表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城的馬戲團表演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蝶準備在吃晚飯之前把凌亂的房間整理好。這屋裡堆積如山的東西讓她發愁,她手忙腳亂的收拾着。 

  “咦,我的筆記本這麼在這?”蝶指着一個角落自問,她把筆記本拿起,放在抽屜里,又整理了起來,她向四周掃視着,發現窗帘背後有一個毛茸茸的東西。“窗帘背後是什麼?”一面說著,一面走過去。拉開窗帘,一看,是一隻小熊。蝶拿起小熊,疑惑地說到:“ 我什麼時候買了小布兔?”邊說著邊回憶,“哦,”蝶拍了拍手,“是我過八歲生日是舅舅送給我的!”突然,她發現床底靠牆的角落裡有一張紙條,上面好像寫了字,蝶一開始沒放在眼裡,因為如果要看的話,得把地上亂七八糟的東西都移開,蝶嫌麻煩,想都收拾好了在看也不遲。可是她是一個好奇心強的女孩,很想看看上面到底寫着什麼,於是把東西移開,爬到床底,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拿到那張紙條。她看來看去,說道“這張紙條是哪的呀,怎麼到我的房間來了?”,蝶完全不記得這紙條是在包裝給爸爸的生日禮物留下的。 

  她打開一看,上面寫着“?月?日,五點三十分在‘阿丫丫 ’店前面的草坪上舉辦‘馬戲團表演 ’。“ 舉辦‘馬戲團表演 ’?在‘阿丫丫 ’店前面的草坪上,?月?日,五點三十分?不就是在今天嗎,在我們家的草坪上?”着一連串的疑問讓蝶更加 想知道這件事的原因,她急忙跑到草坪上。 

  草坪上什麼也沒有,蝶生氣地說:“什麼嘛,根本是騙人的!誰搞的惡作劇呀,真無聊!”當蝶正想回去時,草坪上颳起了一陣風,把蝶帶到另一個地方,過了一會兒,蝶醒了,她揉了揉眼睛,向四周掃視了一遍又一遍,“哇,這麼大的劇院!”蝶叫到,這時走來了倆個人,一個是小丑,一個是女孩,想芭比一樣漂亮。女孩向蝶鞠了菊躬笑着說:“歡迎來到遺忘城的馬戲團!”“遺忘城”蝶驚訝的說,“嗯”女孩說到,同時用渴望的眼光看着蝶,可是過了一會兒有失望的嘆了嘆氣,小丑友好的說:“好了,我們看馬戲表演吧!”剛才那個女孩走到台上,站在一個深紅色的盒子里表演跳舞,蝶認真地看着。突然,又出現了一台鋼琴,上面坐着一隻小熊,在彈琴……蝶邊看着,邊想:這些怎麼這麼眼熟。可她沒多想,只是覺得認真看就可以了。 

  看完后,小丑站了起來,說:“你還沒看出來嗎?”“什麼呀?”蝶問,“你不覺得這些東西有點眼熟嗎?”“是眼熟,可是這不能看出什麼呀?”“這是你的東西呀!”“我的?”蝶指着自己問,“是啊!你不記得了嗎?”蝶說:“不是吧! 我好像沒有這些東西?”小丑說:“好吧!你既然不記得了,那這些東西就不是你的了,你將永遠失去它們了!”小丑說完要走,蝶干快想,她終於記起了,那女孩是她音樂盒裡的,那鋼琴和小熊是媽媽從北京帶來的,可是它們都不知道到那裡去了,原來,它們到這裡來了。蝶拉住了他,說:“我記得了,那女孩是音樂盒裡的,那鋼琴和小熊是媽媽從北京帶來的!!!”小丑說:“你終於記得了,可是已經晚了。因為你是現在才記得的,如果你不來,不是就永遠就不記得了嗎?”蝶的臉紅了,小丑接著說:“你遺忘了,就是永遠不在記得了,在你的生活里,就永遠不存在了……”說著,就走了。 

  “不要,不要……”蝶叫到,從床上坐了起來,頭上出了一頭的汗,原來蝶累了,睡在床上休息,誰知,就這樣睡著了,蝶往四周一看,從東西堆里找到了音樂盒和鋼琴,小熊。蝶抱着它們,說:“幸虧那是夢,不然那就糟了。在說只是遺忘了一下下,有不是永遠都不記得了。

您正在瀏覽: 遺忘城的馬戲團表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城的馬戲團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