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交響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交響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等待中,暑假終於來了!我又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真是太好了。我已經在心裡打好了如意算盤,一首“暑假交響曲”也悄悄拉開了序幕。

  第一樂章“獨角一奏——學習之曲”

  要想實現我的“宏偉計劃,”首先就要完成作業。我每天都一絲不苟的寫着,期盼早日能完成這些煩人的作業。通過幾周的努力,這些作業終於被我消滅完了。可好景不長,我前腳剛把作業寫完,媽媽後腳就給我報了補習班,哎,加油干吧!俗話說得好,要想有好日子,就必須過完苦日子。反正我也不急,慢慢磨唄!終於結束了!通過又幾周的堅持,補習班上完了,這下我可以好好玩嘍!

  第二樂章幸福一刻——旅遊曲

  作為對我的回報,媽媽準備帶我去蘭州遊玩。我聽后,高高興興地收拾好東西“飛向”蘭州了……到了蘭州,我和媽媽盡情的遊玩。今天,我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到去了五泉山,那裡可謂人間仙境,那古老的五個泉眼流着清澈的泉水。我不住的流着口水,爬到跟前喝了幾口,甘甜的泉水直沁肺腑,啊!好清涼。之後我們又到白塔山、黃河鐵橋等地遊覽了一番,最後,我們就回來了。

  第三樂章——快樂仙境——玩之曲

  今天閑着沒事幹,我哭想冥思,到底干點什麼呢?哦,對了,何不約幾個好有趣頤和綠園去遊玩呢?我抓起電話,約好人後飛奔而去,幾個好友一見面,痛痛快快的玩了起來。一會兒玩水、一會兒玩耍、一會兒扔樹葉、一會兒玩泥巴,真是不亦樂乎啊~我們“瘋”完以後,便開開心心第回家了。

  暑假結束了,我的“交響曲也奏完了。上學了,就應該認真學習。下次放暑假,我將創造出好的“交響曲”,希望大家都來哦!

  臨澤縣五三小學六年級 張瑾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暑假交響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