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交響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時光是最充實和幸福的,它像一首優雅的小曲,帶我們聆聽暑假中的酸甜苦辣。我的暑假交響曲是輕快又歡樂的,讓我陶醉其中,流連忘返。 

  常聽人說鄉下是世外桃源,這次暑假,我把目的地定在了鄉下奶奶家。走到肥沃的土地上,周圍是柳綠花紅一大片,可以與天上的仙境相提並論。那兒一點也不比城市落後。山美,水美,人美,成了那兒必不可缺的代名詞。山綿亘蜿蜒,猶如南國少女;水美,清澈見底,猶如一面明鏡。人美,熱情好客,招待面面俱到。我一踏上這片土地,凡是我以前認識的人差不多都來了,噓寒問暖,談笑風生,雖然已到夏天,可我仍感到春意盎然。 

  奶奶的鄰居有一個外孫女,我和她有過一面之緣。這次來鄉下,我又見到了她,她手中拎着一個氣球,蹦蹦跳跳,我走上前去逗她玩,她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把氣球送給了我,眼睛里充滿了天真。我接過她的氣球,沉浸在一片喜悅之中。突然,我得意忘形,一不小心鬆了手,氣球隨風而去。小女孩毫不猶豫的向前追去,不久,她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里。過了好一會,她帶着滿臉的淤泥,失望的歸來,似乎像失去了一顆寶石那樣沮喪。

您正在瀏覽: 暑假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