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是繽紛的,暑假是多彩。在這個暑假裡,我“吃”到了一身中最美的東西…… 

  就在考完式的第二天下午,我們便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上了開往五道幢的汽車。經過4小時的旅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們在車上受盡了“折磨”便草草的睡下了。 

  第二天清晨(6點)我們便聽到了響亮的口哨聲(我們和老師約好的暗號):教官來了!我們邊穿衣服變不滿的嘀咕:這是什麼教官,一大早就把我們叫起來,這不是強人所難嗎!可是這是軍訓,我們也沒辦法,只好以最快的速度穿衣.洗漱。在以我最快的的速度奔向訓練場。可惜,還是晚了一步。那個虎背熊腰的教官已經到了,見我剛來,半話沒說就指着條小路說:“你為著這條小路跑一圈吧!”說完便扭頭訓斥后一個遲到生了。 

  我望了一眼那條小路,連邊都看不見。我打了個寒蟬------這要跑的什麼時候啊!算了跑就跑吧,反正我體力好。跑了一圈,我不告數你我怎麼樣了,但我在路上是休息28次,喝了3瓶水;午飯沒吃,晚飯也沒吃 ,就想躺在床。 

  不過,教官的心情終於多雲見晴同意帶我們去攀岩!我們誰都抵禦不了攀岩的誘惑,在教官的帶領下一路狂奔,跑到了攀岩的地點。我們望着碩大的岩石,不禁心生怯意。我不自信的想:“我能行嗎?”輪到我了,我慢慢的走上去,雙腿像灌了鉛一樣。一步、兩步;一蹬,兩蹬••••••此時此刻,我彷彿覺的身上壓了千斤巨石,寸步難行。我終於到了半山腰了,我的體力以盡在沒有力氣向上爬了。我順着繩索滑了下來。雖然這次我沒能爬到山頂,但是我挑戰了我的人生極限。我高興的笑了,可頭上卻布滿水…… 

  在這個暑假裡,我“吃”到了我一生最美的東西,那就是苦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滋味 暫無評論